close

2/26

這天晚上6:40即將出發前往台北~
哇...
塞車 快無聊死了...
坐在車上聽著音樂
看著"不好看"的風景
只希望能趕快到阿姨家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/27

這天去花博...
當天人數高達14萬人
賣尬的
嚇死人~~!
好多好多 到處都是人
再我心裡有個一問....
到底是來看花還是來看人的押!!!
怯 越來越不爽ˋˊ
逛這花博 好累 好熱 好煩 - -

晚上  有些人選擇在家玩 XBOX360 有些人選擇去逛六合夜市
而我選擇去夜市=]
到了夜市 好多人喲~
買了一些東東西西~!~
逛了腳也開始痠摟...
最後 等表姊買完鞋鞋就回家拉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/28

這天我在台北的228紀念館
嘿 新聞有播唷~
裡面好涼有冷氣好爽
拿了一些紀念品:">

再來去了植物園
好多植物 有些認識 有些不認識XD
照了一些照片
我有看/拍到松鼠噎

精采的要來摟

我站在一棵樹下
驀然~~~~
咚   莫名其妙的樹果打到我的頭
好刺 好痛唷
往上一看 松鼠 正在站上頭
我懷疑 會是松鼠丟的嗎
賣尬   痛死了
真是一樁離奇的怪事押~~~
結果有兩個人非常非常的沒良心
打到我的頭還一直笑
奇怪噎   哼 !哼!哼!
還一直笑
我該不該去簽樂透押??
松鼠 就成了我自己說的 嫌疑犯
後來覺得很賽 就回家了
下午我們就回家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N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均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