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7

 

雅宣學姊生日歐


呵呵


不愧是學姊


收到好多好多祝福歐

 

這天學姊 開心慘了

 

不過 我卻隔一天才知道

 

好白痴歐我 討厭 @@


 

3/18


抵迪 生日歐


不知道我的禮物你喜不喜歡噎

 

拔鼻一直說要偷吃 壞壞押

 

害我好緊張//*

 

雅筑 生日歐 (雖然不熟 但我知道妳的生日 所以祝福一下:">

 

拔鼻經過五班 一直比著 雅筑@-@

 

說 今天也是她生日歐///*

 

雅筑 看著拔鼻 好像覺得莫名其妙XD

 

誰叫拔鼻一直 比著她

 

想阻止拔鼻 因為總覺得有點好笑

 

奕擇學長生日歐

 

沒辦法見面==

 

只好留言給他祝福摟


 

就先這樣摟XD

 

掰掰伊:">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均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